潢川县委统战部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为弘扬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潢川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常务副部长邵勇,办公室主任黄俊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统战部会议室,邵勇代表部机关给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祝福,并介绍今年以来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和亮点,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聆听老干部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继续帮助老干部们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确保各项待遇落实到位,鼓励老干部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断加强锻炼,健康快乐的安度晚年。

会后,县委统战部同与会退休干部一行又来到传流店乡“红色精神园”,实地参观了200多米长的红色精神大道和潢川县早期革命牺牲的共产党人《潢川红色名人录》、潢川县早期革命的《潢川军事歌谣》等历史资料。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对部领导在政治和生活上的关心关爱表示非常感谢,通过这次的座谈和红色之旅,他们深受感触,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为统战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潢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