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举办民营企业大讲堂授牌仪式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进企业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7月15日,潢川县隆重举行民营企业大讲堂授牌仪式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进企业活动。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机关支部书记邵勇出席活动并为潢川县民营企业大讲堂华美讲堂揭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俊县委统战部二级主任科员、县侨联主席高伟俊,县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县文联副主席高劲松出席活动,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各企业党支部负责人40余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俊主持。

授牌仪式之后,邵勇为参会人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并传达县“万人助万企”推进会会议精神向在场民营企业家讲解县助企发展的优惠政策,鼓励企业家抢抓发展机遇,做大做强。高劲松为在场民营企业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各企业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笔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及时传达所学内容到本企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邵勇强调,“万人助万企”活动和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是统战部门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广泛开展助企活动,把助企工作作为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采取务实有力的行动举措,推动潢川民营经济提质提速要充分发挥县民营企业大讲堂的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切实增强服务企业、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工作重心聚焦到服务产业、企业、企业家上来,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提质提速,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潢川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潢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