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委统战部建立大爱乾坤免费早餐点树良好统战形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8 浏览次数:

商城县委统战部联合县文明办建立县城大爱乾坤免费早餐点奉献爱心已收到捐赠善款67.3万元开展近2年

一、搞好服务。早餐点是全县城区305名长期从事户外工作的环卫工提供免费早餐、临时歇脚、如厕方便、手机充电、降温防暑、御寒取暖、饮水热饭、紧急用药、书报阅读的温馨港湾。早餐点共有房屋10间,分就餐区、善款捐赠大厅等7个功能区,配有桌椅、空调、便民箱、饮水机、报刊栏、一次性纸杯、手机充电插排等免费日常用品。就餐方式采取现场集中就餐和配送等形式。

二、抓好安全。早餐点办理了餐饮卫生许可证,严格执行食品卫生管理制度,严格把好食品原料采购关,确保食品和餐具卫生安全。

三、确保持续采取“县财政出资建设,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自发捐赠,总工会经费调节补充”多元渠道筹集资金。早餐点常年接受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各级文明单位捐赠。建立公开透明的财务管理制度,每月定期公布财务收支情况。 

来源:商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