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统战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近日,商城县统战系统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办常务副主任苏醒应作宣讲报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鋆主持会议。

在报告会上,苏醒同志结合商城实际,围绕全会的主要精神与规划的核心要义、发展基础与发展环境指导思想与遵循的原则发展目标与发展战略发展任务与重大举措商城县“十四五”期间的重大战略与主要任务6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的报告。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案例详实、深入浅出,既有较高的政治高度、又有丰厚的理论深度,对与会人员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对全县统战系统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让全会精神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二要学思结合,着力凝聚思想共识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要学用贯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关键要落实到推动商城改革发展的各项实际工作中,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县直统战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处)统战委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商联会员、青年企业家商会会员、民族宗教届人士和侨台界人士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商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