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委统战部召开节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暨纠正“四风”树新风提醒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和拒腐防变防线,5月24日,平桥区委统战部召开节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暨纠正“四风”树新风提醒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兴斌主持。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佩戴口罩和使用场所码的决定》《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信阳市平桥区纪委关于五一、端午节日期间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的提醒函》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放大格局。要聚焦市委统战部“11374”工作布局,发挥平桥区统一战线优势,提振锐气、提升本领、勇于担当,促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切实整顿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树立统战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三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着力加强常态化监督管理,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日常考勤情况定期通报,抓早抓小,强化党员干部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确保纪律作风提升、工作进度提速、工作成效提质

来源:平桥区委统战部

来源:平桥区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