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多措并举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息县县委统战部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市委“1335”和市委统战部“11374”工作思路,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将稳经济、促增长贯穿统战工作始终,坚持结果导向,创新工作举措,扎实推动“两个健康”工作深化拓展、效能提升。

一是大力实施重点企业提升”“百企倍增”“小升规三大行动,对7家重点提升企业、10家倍增企业和8小升规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加强跟踪服务和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健康发展。

二是坚持项目为王,持续开展三个一批活动,先后实施了第三、四期三个一批项目。累计“签约一批项目3个,开工一批项目7个,投产项目8个。

三是积极推动信商信才回归工程围绕主导产业开展大员招大商,通过开展延链补链强链招商,重点招引一批链主企业和具有核心技术产品的专精特新企业,全县储备项目50个以上,计划签约项目20个以上

来源:息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