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隆重举行关爱教师基金捐款表彰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光山县关爱教师基金捐款表彰活动在弦商之家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志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刚,县教育局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表彰活动。

 

县工商联主席刘晓云主持此次表彰活动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翰

通报各商协会关爱教师基金募集情况

活动由县工商联主席刘晓云主持。活动伊始,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翰通报了各商协会关爱教师基金募集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光山县各商协会密切关注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参加奖教奖学、扶贫助学活动,八月份以来捐赠金额达31.3万元,充分体现了光山县企业家对教育事业的鼎立支持和对教师群体的深切关注。

 教育局长王家旺通报光山县关爱教师基金使用情况

教育局局长王家旺汇报了2022年我县高考情况,通报了光山县关爱教师基金使用情况,对商协会热衷光山县教育事业、心系教师和学子的情怀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各商协会的善行义举,将进一步激励全县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光山县教育局将持续紧扣“教育强县”目标,用好捐赠资金,狠抓教育质量,继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商务中心区商会会长易明常发言

爱心商会会长代表易明常在发言中表示,企业家群体能够发展壮大,离不开个人的努力,更离不开国家和时代的发展大势,教师承担着传播新知识、培育新人才的重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光山县各商协会将一如既往支持光山县教育事业发展,努力为光山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刚讲话

曾刚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的企业家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各商协会建设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一是要致力打造品牌,完善“商会+支部”组织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带领会建,以高质量会建促进党建。二是要牢牢把握“服务”这个关键,扎实做好培训、政策解读、互动交流、人才等各方面服务工作,真正把商协会打造成让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有认同感和归属感的家园。三是要紧抓“四好商会”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商会全面规范化建设,创新思想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商会凝聚力和吸引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志恒讲话

戴志恒部长代表市统战部、市工商联对光山县商协会的爱心义举表示肯定,对光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积极组织动员表示认可,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县委统战部要持续关注民营经济发展;希望县工商联保持奋进劲头,引导、服务好企业发展;希望基层商协会加强自身建设,建一流商会,做模范商会。

 

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戴志恒、曾刚为各商协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县企业家协会、各乡镇(街区)商会、各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来源:光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