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企业家高峰论坛在中山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914日下午,“创新·提升——预见未来”光山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远洋之夜”中秋联谊会在中山市广东远洋体育集团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光山县政府县长李伟等有关负责同志、珠三角地区的商业翘楚、广东省河南光山商会的副会长、会员。

李伟对商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当好光山老乡的“娘家人”。全力服务好商会会员,照顾好在外奋力打拼的光山人,鼓励好光山创业者“路子找到了,就要大胆去做”,指引好光山企业家团结互助、共同成长、抱团发展。二要当好光山形象的“代言人”。每位光山老乡,都是光山形象。希望大家展示光山好形象,传播光山好声音,传递光山正能量。三要当好光山发展的“牵线人”。把家乡招商的诚意、发展的渴望传递传去,组织引导企业家们回乡创业,引荐大企业考察投资,支持家乡高质量发展,共同绘就落实“两个更好”、实现共同富裕的美好画卷。

论坛上,嘉宾们汇聚一堂,气氛热烈,共同聚焦数字经济时代背景下的企业发展、转型、变革、通融、管理、创新等重要问题,深入讨论互联网对企业管理模式、商业模式和成长路径的影响,探索企业如何在危机中孕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嘉宾们就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如何突围、企业商业模式、商业风口研判和财务与品牌三个主要议题展开了讨论。议题讨论的过程中指出,企业要打造有执行力的团队组织,塑造企业文化和共同价值观,制定合理的薪酬奖励机制,从技术中塑造企业文化。

来源:中共光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