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委统战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光山县委统战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刚一行到文殊高中看望教职员工、慰问困难教师,向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亲切问候。

曾刚一行与教职工代表及困难教师高冰冰、叶玲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校长向别麟详细汇报了文殊高中特色办学思路、近年来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新学期教学工作情况。曾刚对文殊高中特色办学成就及学生发展状况表示了肯定,详细询问了困难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困难。

曾刚强调,学校要多关心关爱困难教师,给予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使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学校不断改进办学思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光山教育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殊高中教师一致表示,教师节慰问活动给了基层教师极大的鼓舞,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关注、对教师群体的深切关怀,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认真书写农村教育事业新篇章!

来源:光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