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2021年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表彰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固始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2021年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表彰会议,各乡镇(街道)宣统委员,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县委对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全县前50名先进个人和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玉杰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常庆友主持会议。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祥宣读《关于对在“百年圆梦 见证辉煌”2021年河南省党史暨涉台知识网络大赛活动中表现突出单位、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对成绩突出个人1名、优秀乡镇(街道)工作者(宣统委员)11名、成绩优秀个人50名、突出贡献单位1个进行了通报表扬。

受表彰的单位负责人、优秀工作者和成绩优秀个人代表及赞助商国源公司负责人围绕本次活动的组织开展、经验做法、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务实奋进、积极作为,继续为固始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曾玉杰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证书和纪念奖品。

最后,曾玉杰在总结讲话中通过四个方面,与参会人员分享了此次大赛的感悟,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再小的事也可以做出大成绩。与全县发展大局相比,此次大赛可以说是一件很小的事,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全市县区第一名、全省县区第二名的骄人成绩,更有14名同志进入全省前300名,这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干部事无大小、巨细皆可为的情怀和担当,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干部肩负责任、使命必达的信心和勇气,充分印证了我们的干部能够秉承“耐心、细致、坚毅、果敢”的品格,干出真成绩,成就大格局!再大的成绩都要靠脚踏实地的努力。这次大赛中,大家秉持着锲而不舍、迎难而上的决心,自我加压、当仁不让的信心,不辞辛劳、默默奉献的耐心,从容自信、精诚协作的恒心,坚持不懈、屡破极限,最终实现了强势逆袭,将我县成绩从最初的全市倒数冲到了全市第一、全省第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每个人都应有这种底气和自信,更要有这种果敢和坚毅,把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当作“艺术品”来“雕琢”,用实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用“工匠精神”继续砥砺前行,铸造灵魂,书写青春。个人再强也不如团队强大。“一支竹篙难渡海,众人划桨开大船;同舟共济海让路,众志成城能登天”!这次大赛是一部团结史、奋斗史,是大家奋起直追、勇于担当、团结奋进、持续攻坚的结果,是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共同努力的心血结晶。实践证明,一支战斗力强大的队伍,只要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就可以创造无限可能!一百年来,我们党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好老一辈人的团结协作精神,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激发出“1+1大于2”团队精神和磅礴气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每个人不可或缺的力量!个人追求要融入集体梦想。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心中有大局,脚下有方向;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坦途。让我们再次收拾行装、踏上征程,秉持“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信念,真正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大格局和潮流中,身在一室之内,心怀家国天下,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家国梦想升华自我,书写更大华章!

为感谢相关单位和全县人民对固始统战工作和大赛活动的支持、参与,曾玉杰亲自撰写《感谢信》。这是一封表达谢意的总结信,也是一封寄托希望的励志信。

本次表彰大会所发的奖金、奖品、纪念品等,皆由我县爱心民营企业信阳国源实业有限公司赞助,总价值为25040元。

来源:固始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