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16下午平桥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平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副区长陈嘉源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各乡镇(办)统战委员和统战干事,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统战工作会议和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对各领域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陈嘉源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平桥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区统战工作新局面。围绕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组织开展好统一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大力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稳妥推进民族宗教工作,持续建强基层统战工作阵地,助力乡村振兴。三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新时代统战工作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持续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积极主动作为,巩固和发展平桥区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

来源:平桥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