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侨联主席周传之一行到北街社区走访调研侨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商城县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传之、副主席周慧一行到赤城街道办事处北街社区走访调研党建带侨建、“侨胞之家”建设和社区侨务工作情况。

周传之一行在社区党支部书记韩华的陪同下到社区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社区图书室等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的有关活动室观摩学习。随后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周传之向社区工作人员宣传讲解侨务政策,对社区开展的侨联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希望社区要始终以“党建带侨建”为引领,加强侨情的摸底调查,完善辖区内海外华侨、侨眷、海外留学生的人员信息,充分发挥好社区良好的侨资源,打造社区新特色,在联谊交流、便民服务、侨情收集等方面下功夫,把为侨服务进一步做深做实,为“美丽乡村、文明城镇、幸福商城”建设贡献力量。

赤城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张俊陪同调研。

来源:商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