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举行信商之家光山县企业服务中心——弦商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上午,光山县举行信商之家光山县企业服务中心——弦商之家揭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戴志恒,县委书记王建平,县长李伟以及全体县处级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刚主持。

戴志恒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向弦商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光山县委统战部和县工商联大力推进纾困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亲清政商关系构建等工作,持续擦亮了光山县新时代“两个健康”的金字招牌。今天弦商之家正式揭牌,是光山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健康”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强民营企业服务供给、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光山县一定要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新时代“两个健康”总要求,把弦商之家建设成为对接高端智库、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更好地为光山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美好生活看信阳”争光添彩。 

李伟在讲话中指出,弦商之家是贯彻落实市委“1335”工作布局的具体举措,致力于为企业和企业家提供优质化、综合性服务,其投入使用必将为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提供“良田沃土”,必将为光山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发力点”。他强调,一要用好阵地,助力发展。二要精准服务、力求实效。三要力同心、再创辉煌,在助力“两个健康”、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红色光山走前列”目标上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戴志恒、王建平共同为弦商之家揭牌。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参观考察了弦商之家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工商联直属商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揭牌仪式。

来源:光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