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近日,浉河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浉河区党外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运君及全体班子成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新的社会阶层等各界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集体收看了党史记录教育片《红色追忆》,部领导向各界代表人士发放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下发了《关于印发<浉河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会上各界代表人士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工作为浉河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华运君部长强调,党外人士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动摇,开展好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服务高质量发展不缺位,聚焦服务保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和民生关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不懈怠,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齐心协力干事成事。参会代表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还能为浉河区的发展出谋划策,体现价值。感谢浉河区委统战部为我们搭建桥梁,传递声音。

来源:浉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