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统一战线“万人助万企”活动“21375”计划推进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1013,商城一战线“万人助万企”活动“21375”计划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民营经济“强信心、挖潜力、促增长”活动动员大会和线“万人助万企”活动“21375”计划推进会会议精神,动员全线积极投身“万人助万企”这一重大活动,奋力开创全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同建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肖同建指出,要牢记使命,提升站位。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来提升;要从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新要求中来提升;从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的实际中来提升,要全身心投入到“万人助万企”活动中,用帮助企业纾难解困的实际行动回应广大民营企业家的热切期盼,展现统一战线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

肖同建强调,要主动作为,再创佳绩。要明确工作任务,搭建“连心桥”、开通“智慧网”、办好“商学院”。要汇聚工作合力,各级统战部门树立系统思维,整合现有资源,统筹一体推进。要力求工作实效,通过结果检验落实的程度、发展的质量,在全县营造以结果论英雄、凭实绩来检验的浓厚氛围。要展现统战形象,要“真帮”、“会帮”、“实帮”。

肖同建要求,要扛稳职责,落到实处。要夯实工作责任;要改进工作作风,广大统战干部要树立“马上干、“向我看齐,跟着我干”姿态严格按照“13710”工作制度推进工作;要加大督查督导,建立督促督办机制,严格考核奖惩机制努力锻炼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卞孝平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二要加强谋划抓落实;三要强化职责抓落实。

会上,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鋆宣读了全县统一战线“万人助万企”活动“21375”计划实施方案。民营企业和助企金融部门的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发言。

各乡镇(处)党(工)委统战委员,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县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相关金融部门分管领导,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县直统战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商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