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支部联支部”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1日,商城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汪鋆的带领下,与双椿铺镇黄楼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先锋引领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黄楼村村部办公室召开了“支部联支部”座谈会。统战部干部与黄楼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党员组长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结合黄楼村现状,提出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办法

在黄楼村前窑组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清洁行动。统战部干部与黄楼村“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党员组长、环卫工人等分工协作,群众自发参与,用铁锹、镰刀、耙子、扫帚等工具集中清理片区杂草、枯枝落叶、生活垃圾等。清洁行动持续2个多小时后,村组人居环境焕然一新。

在黄楼村农户家中进行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入户宣传。党员干部分组到农户家中与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宣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他们签订环境卫生门前“三包”协议

此次活动激励了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助推人居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意识,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形成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商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