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峰带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1622日,息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峰带队赴广东省开展招商考察,与相关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珠三角招商办事处全体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一行先后考察东莞市万发手袋有限公司、东莞市宾澄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恒鸿拉链有限公司、东莞市龙泰鞋业有限公司、德永佳集团(东莞)制衣有限公司、永乐(清远)电脑绣花印花有限公司、清远市石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东东升实业集团和广东省河南信阳商会等9家企业和社会组织,为县招商引资工作开辟了新思路,提供了新路径。

一是大力宣传政策,推介息县优越营商环境。每到一处,胡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运营、投资规划以及产业转移等情况。召开交流座谈会,向各企业推介息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播放招商引资宣传视频,介绍息县优化营商环境采取的重大举措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带领下取得的新成绩。

二是创新招商方式,打造政企合作新模式。考察团向企业家介绍息县已形成科学合理的产业布局,正在筹建息县纺织服装智能制造产业园、食品加工产业园等。为来息投资的意向企业,提供土地、税收和招工全方位的优惠,真正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做的大、发展的好。所有规模以上入住企业由政府提供土地,企业自建,自行招商,也可选择企业出厂房规划,政府建设,企业入驻,开启政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共赢。

三是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招商提质增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当好企业“知心人”“店小二”,积极主动和企业进行沟通,强化和当地商会行业协会的互通有无,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

胡峰要求驻外招商专班要持续做好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为息县选好企业、选优企业、选大企业,让企业早落地、早投产、早收益,推动县招商工作提质增效,产业发展壮大。

来源:息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