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委统战部(侨联)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推进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锻造党员干部推进现代化建设的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潢川县委统战部(侨联)坚持组织好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学习内容丰富,拓展视野。每期的大学堂结合当前工作形势,针对性地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从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疫情防控到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从全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河南省“十大战略”到坚持解决好“三农问题”、助推乡村振兴,通过领导论述、方法讲解、案例分析,让干部职工充分了解重点工作的意义、如何开展,避免在工作上走弯路走错路。

学习方式灵活,增强热情。结合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采取线上学习、分散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积极开展主题学习,通过钉钉群等平台就如何开展服务经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结合个人职责和工作实际,积极研讨交流。同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云上潢川”APP等网上平台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加强学习的深度、增强学习的热情。

学习氛围浓厚,提升效率。随着 “周四大学堂”一系列主题学习活动的开展,县委统战部机关以往重实干轻学习的氛围在慢慢转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心得、展开热烈讨论,广大统战干部职工养成了学习的习惯,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在潜移默化中汲取知识的力量。

下一步,潢川县委统战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好“周四大学堂”大学习活动,让全体统战干部职工能有重点地学习,及时发现工作中的不足、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锤炼过硬的作风,更好地服务于基层、服务于群众。

来源:潢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