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冰走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加强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建设。近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冰先后来到大显集团公司、喜临门家居销售有限公司、大东方商业有限责任公司东升实业有限公司、米歌食品有限公司以及河南弘蓼律师事务所开展实地走访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企业经营现状进行深入了解

走访过程中,胡冰与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交流,嘱托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依托即将成立的新联会平台发挥正向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与担当,积极助力固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胡冰指出,我县将以新联会的建立为契机,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交流联谊,增进彼此的了解。并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社会活动平台,引导组织参与社会活动,利用好其知识水平高、思想活跃、年富力强的特点,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充分借助新联会作为纽带,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和诉求,听取意见和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不断进步,推动新时期我县统战工作不断前进。

据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发展和完善而出现的新群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建设力量。新的社会阶层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经济全球化进程的加快,新的社会阶层群体将不断壮大,新联会的建立能更好地将他们引导和团结到现代化建设的大局上来。

来源:固始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