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下午,浉河区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湛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华运君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人员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忠诚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浉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浉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

市政府副市长、浉河区委书记翟晓宾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周保林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向浉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湛诚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浉河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今后工作的开展,他指出:一要在巩固政治共识上提升站位;二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多作贡献;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上务求实效。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华运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知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要立足自身优势,发挥职能作用,充分利用知联会平台,为会员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提供有利条件,为党和政府举荐优秀党外人士,为统一战线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浉河区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自2011年6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在经济社会发展、抗击疫情、建言献策、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广大会员的信任支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认可。此次更名并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浉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