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直统战系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7月16日,商城县直统战系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会。会议由商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鋆主持。商城县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余培勇传达了《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通报全市3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件,安排部署了县直统战系统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

就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以案促改工作,汪鋆要求:一是坚持警示教育,紧紧围绕典型案例,以发生在身边的教训为鉴,从开展警示教育入手,深入查摆问题,紧盯重点领域,堵塞缺口漏洞,优化流程机制,改善工作作风。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扭住症结抓,聚焦影响企业群众办事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和“慵、懒、散、浮、拖”等作风顽疾,采取专项检查、明察暗访、走访群众、体验监督等方式,实施精准监督。三是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并重,鼓励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实现统战系统作风新转变、能力新提升、事业新发展。

来源:商城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