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县委统战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重阳节参观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丰富部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9月26日,在2022年重阳节来临前夕,新县统战部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庆国庆 迎重阳”为主题的重阳节参观调研活动。通过走访参观、交流等方式,使老同志在亲身实践中体会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调研。

九月的新县,秋高气爽,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调研中,离退休老同志们先后参观考察了乡村振兴示范村泗店乡大畈村、红二十八军军部旧址田铺大湾。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谈、一路赞,与当地党委政府组织统战委员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泗店乡、田铺乡充分发挥红绿古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发展乡村旅游和产业的经验做法,深刻感受到我县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蓬勃势头,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发挥余热,通过各种方式积极为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新县统战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部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向老同志们通报了近期我县统战工作有关情况,并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我县统战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老有所安、老有为、老有所乐,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统战事业,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  幸福体验在新县”美好愿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