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衷共济 “疫”往情深——光山县豪政公司50万只口罩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光山县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河南省豪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光山县红十字会捐赠50万只医用口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县职工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汪年旺,县工商联、县总工会、县红十字会、县侨联、县企业家协会的领导和光山县企业家协会近五十名会员参加了捐赠仪式。县工商联主席刘晓云主持捐赠式,并作号召发言。

河南省豪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位于光山县飞地经济健康产业园,以生产销售医疗用品、医疗器械为主,总经理崔永政现任光山县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捐赠仪式上,崔永政表示:“疫情防控,企业有责。今天我们将公司生产的5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捐赠给光山企业界的朋友,为疫情防控和光山经济发展做点贡献,是践行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能进一步增强光山企业家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各企业间的合作互助,促进抱团发展。”

光山县企业家协会会长张斌代表县企业家协会对豪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豪政公司主动捐赠的50万只口罩,为我们光山生产制造业带来了助力,他的支持也给我们带来了信心,我们将在市场许可的条件下,加大马力生产备产,为光山经济发展做贡献。”

工商联主席刘晓云作号召致辞,他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光山企业家朋友们勇担责任、奉献爱心的社会责任感。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企业要充分践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协同责任、社会责任,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希望受捐赠企业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巩固防疫成果,共同守卫健康光山!

捐赠仪式结束后,50万只口罩第一时间被分发到光山县10余个生产制造企业。

来源:光山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