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同心同力,并肩战“疫”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固始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的引导动员下,固始县民营企业、商会组织、各社会团体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慷慨解囊,发挥所长,全力抗疫。

连日来,县副食品商会、豫南商会、固始大别山农产品有限公司以及全县党外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县委统战部的带领下,奔赴各疫情防控执勤点与各乡镇(街道),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们送去了价值数十万元的慰问品。

5·1”国际劳动节当日,固始县委统战部再次携手党外代表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带领国源实业有限公司、喜临门家居、华氏大光明眼镜、东升水暖、国发福和实业公司等爱心企业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慰问人员先后来到蓼城街道办事处、国发乐禾、秀水街道办事处、二里井社区、岳桥社区等疫情防控站点,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为他们送去面包、方便面、矿泉水、蚊香、护目镜等价值2.9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并对抗疫一线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和坚守岗位表示感谢。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祥与抗疫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防控站点的工作情况,并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发扬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安全防线,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来源:固始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