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侨胞之家积极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支持和帮助潢川县抗疫工作人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潢川县委统战部、县侨联充分发挥潢川县侨胞之家作用积极引导侨企主动担当作为,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侨界力量。

 

潢川县侨胞之家天福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率先垂范,向疫情防控卡点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爱心物资,为潢川县疫情防控注入侨界力量。

今年以来,潢川县侨胞之家天福顺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投身抗疫一线,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资金、物资和行动,积极投身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在各卡点值守的交警、医务人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等送去价格共1万余元的防疫物资。

 

疫情阻击战还在继续,捐款捐物的义举善举仍在进行,来自各方的爱心还在传递,潢川县第三中学、上油岗乡四个台村侨胞之家也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正是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凝聚起侨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展现出疫情防控中的侨界担当。

来源:潢川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