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8日,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前往商城县观庙镇油坊村开展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豫出席活动。


在市工商联的组织下,我市爱心企业同合车轮、荣业集团、万泰电器、泰岩集团、福阳投资、诚信实业、富邦集团为油坊村12户困难群众、孤寡老人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金。



陈豫一行把慰问金一一送到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当前家庭生活、生产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生活诉求和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念,并表示将会尽力给予帮助,找到解决实际困难的办法,最大程度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过上小康生活。陈豫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健康,并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陈豫一行来到市工商联引进的特色产业项目——商城县世衡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苗圃基地,考察项目进展情况。

陈豫指出,要持续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广泛参与帮扶行动,自觉投身产业扶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巩固脱贫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