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慰问浉河区民族宗教界人士并检查宗教活动场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国军一行到浉河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大检查,走访慰问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浉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华运君等陪同。

宋国军一行先后来到游河祝佛寺、老城天主堂、準提庵等宗教活动场所,看望慰问各宗教界代表人士,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和关怀,并亲切地送去了慰问金。


宋国军表示各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扬爱国守法、团结进步、护国利民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不断夯实“拥党爱国守法”这个宗教中国化的根基。同时,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要增强责任意识,精准把握疫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按照当地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防范雨雪冰冻天气、防火减灾等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好场所房屋、设施、用火用电等安全工作,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中共浉河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