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族宗教界举行“四史”学习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近日,全市民族宗教界举行“四史”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国佛教协会、中国道教协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中国天主教爱国会、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中国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中国基督教协会关于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的共同倡议。

会议指出,要切实有效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真正让“四史”的精神内涵在信教群众和各民族群众中内化于心,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要不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开展,把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切实加强宗教团体建设,共同书写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新篇章。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