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联系村困难群众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4 浏览次数:


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受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同志的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永阳一行到脱贫攻坚联系点新县浒湾乡游围孜村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新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家祥,浒湾乡党委书记张永毅陪同慰问。

慰问组给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境况、收入情况、来年打算等,仔细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通过党的好政策和自身的勤奋努力,争取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在走访过程中,厉天军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和市委统战部派驻游围孜村第一书记,要始终把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着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始终保持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持续做好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让每名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慰问结束后,厉天军一行查看了浒湾乡游围孜村平安建设广场和文化长廊,并对浒湾乡的平安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