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到息县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三八节”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徐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丹丹、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洁带领市直统战系统女性干部一行到息县开展“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三八节”主题活动。息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建光陪同有关活动。

活动组一行先后到路口乡弯柳树村、息州森林公园、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渡淮纪念广场、龙湖公园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经验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息县经济社会、城市发展变化等情况,大家为息县教育、扶贫、旅游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连连点赞,一致认为息县县委县政府切实将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一心一意谋发展;息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可圈可点、前景可期。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直统战系统女性干部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认识,增强了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干劲儿,凝聚起了她们的奋进力量。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息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