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辉走访慰问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和市拔尖人才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2-04 浏览次数:

辞旧迎新、春节将至。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带领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和市拔尖人才,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曾辉看望了廖长明、曹新生、高曙霞、周慧超等统战系统老同志,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统战事业发展,希望他们继续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信阳贡献力量。

在退休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徐昉、宋亚辉家中,曾辉代表中共信阳市委感谢他们为信阳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加强沟通联系,多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及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归侨代表人士王林家中,曾辉仔细问她的生活情况。希望她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信阳,为促进信阳对外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在车站清真寺,曾辉与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车站清真寺阿訇赵永军亲切交谈,了解清真寺日常管理和宗教活动开展情况。曾辉说,民族宗教工作事关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和发展大局。各宗教团体要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宗教政策,团结引领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市委周围,携手共创和谐幸福美好生活。

曾辉还亲切看望了市级拔尖人才许煦、尚霞,认真听取她们的意见建议,希望她们进一步发挥智力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各项中心工作,守正创新、建功立业,为奋力谱写信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