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辉、秦保建到市工商联、市“万人助万企”专班调研助企服务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9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市委常委、副市长秦保建一行到市工商联和市“万人助万企”专班调研指导助企服务工作。

曾辉、秦保建一行认真查看“万人助万企”专班工作情况,听取专班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现场查看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运行情况。

曾辉、秦保建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有效服务市场主体、优化营商环境的关键抓手,更是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强调市工商联和市“万人助万企”专班要加强对接沟通,强化协作配合,打通民营企业诉求响应智慧平台与“万人助万企”专班工作平台的连接“堵点”,实现数据、信息、资源共享。要实行网格化助企服务模式,明确专人分区域负责,建立一企一档,帮助企业找政策、送政策、用政策,提供“全天候”“保姆式”“全流程”服务。要切实发挥企业首席服务官作用,畅通企业线上、线下诉求反映渠道,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做到有求必应、有难必帮,以扎实有效地助企服务举措,为谱写“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绚丽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