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携手同行 全市统一战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6月29日下午,伴随着市直统战系统合唱队深情的歌声,以“同心向党  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信阳市广电演播中心精彩上演。

市领导王新会、熊静香、吕旅、周慧超、周保林、陈豫,市委统战部和市直统战系统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精彩纷呈,《情满茶乡》展现了信阳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诗朗诵《栉风沐雨见肝胆  携手奋进续华章》讲述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砥砺奋斗的辉煌历史,《追梦的信念》回顾了大别山儿女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奋斗历程,《向往》歌咏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孜孜不倦的追求……来自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的17支演出队,通过独唱、朗诵、器乐演奏、舞蹈等节目,表达了全市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共同心声。

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在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重大任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大势中找到了方向感、在大局中体现了存在感、在大事中强化了责任感,全市统一战线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统一战线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造福信阳、添彩中原,实现“两个更好”中谱写新的篇章。

来源: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