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和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在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爱心企业到罗山县高店乡王湾小学开展捐赠活动,为该校师生送去关心慰问。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捐赠活动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信阳市分行、信阳创业之星实业有限公司、信阳双龙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信阳德润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罗山县名筑建安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上淮农垦开发有限公司、信阳佰达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和爱心团体罗山县义工协会为王湾小学送来了总价值7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其中包括空调、电脑、办公桌椅、书包、书籍等。爱心企业家的捐赠义举,让王湾小学的师生们倍感温暖,大家表示,要满怀感恩之心投入教育和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表示,爱心企业家心系教育,关爱师生,彰显了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希望更多爱心人士支持和参与爱心助学等公益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