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11月 11日 ,九三学社信阳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政府副省长、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孙运锋出席会议并致辞。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静香作工作报告。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秘书长王治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信阳市委主委周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俊杰,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信阳市委主委贾作平,农工党主委宋亚辉,民进主委徐昉等出席会议。

孙运锋指出,九三学社信阳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社十二大精神,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为助力现代化河南建设、推动信阳高质量发展、谱写“两个更好”新篇章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希望新一届社市委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扛牢政治责任,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曾辉代表中共信阳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会过去五年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希望九三学社市委会要高举旗帜,强化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聚焦“1335”工作布局,多献务实之策,多担监督之责,多做为民之事;要与时俱进,强化自身建设,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持续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熊静香代表九三学社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在六届一次会议上,喻艳红当选九三学社信阳市委主委。周刚代表信阳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