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寻美·信阳”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916日,2022“寻美·信阳”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信商之家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方忠贵、市侨联主席高丹丹、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邬长军、中新社河南分社采编室副主任李贵刚、市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组组长陶杰参加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开勇主持仪式。

会上解读了“信新相印 向美而行”品牌的内涵意义、市新联会LOGO有奖征集活动方案及2022“寻美·信阳”短视频创作征集活动方案,新媒体行业代表万鹏作交流发言。

邬长军在致辞中希望各新媒体、网络大V弘扬时代精神,以人品托举作品,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展现同心同向同担当的正能量。用“最美信阳故事”展示“最美信阳形象”,用自身流量为信阳“代言”“应援”,持续以正能量、主旋律奏响信阳网络空间“好声音”。

方忠贵在致辞中指出,一要聚焦主题,创新表达。聚焦市委“1335”工作布局,围绕“五个着力”追寻,用新视角、新方式、新手段,多出精品力作,提升“寻美”实效。二要发挥优势,扩张声量。充分发挥自身网络影响力,在各媒体平台积极发布“寻美·信阳”作品,提升信阳知名度、美誉度,吸引更多人才和资源前来建设信阳、发展信阳。三要强化担当,添彩信阳。强化要素保障,将“寻美·信阳”主题活动打造成凝心聚力的舞台,用镜头和网络视角,汇聚起网上网下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结语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底,欢迎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网络大V、侨界代表人士和市民朋友们积极参加活动,为“美好生活看信阳”注入新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