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辉到平桥区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

图片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11月1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到平桥区实地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在位于小桥胡同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青白陶瓷工作室、豫茶书院、禾木小院、叶雕非遗文化传习所,曾辉详细了解手工艺品、茶艺文创、叶雕等制作展销和基地建设、日常运行、作用发挥等情况。她指出,打造实践创新基地是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要以“组织起来、发挥作用”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基地建设有新创意、工作有新模式、运行有新机制。要切实发挥实践创新基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优势作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

在滨湖社区同心工作室和区府路社区新乡贤联谊会,曾辉仔细了解基层统战阵地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她强调,要着力夯实基层统战组织阵地建设,整合统战资源,有效链接“王”字型治理架构,融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要充分发挥基层统战组织阵地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统战成员组织凝聚起来、团结引领上来、作用发挥出来,推动形成党建引领、统战聚力、多元共治的工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