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辉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指导点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30 浏览次数:

7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指导点淮滨县邓湾乡小集村走访调研,参加邓湾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曾辉走进金淮桑蚕专业合作社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研发销售和桑蚕产业发展情况,与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她指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路子找到了,就要大胆去做。”要延长农产品产业链条,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邓湾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曾辉强调,要不负时代,用忠心肩负使命,在新的征程上,续写出彩篇章,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不负事业,用信心躬身作答,持续抓好“党建联盟+产业联盟”双联盟促产业发展模式,真正把农村特色产业打造成绿色科技的现代化产业。要不负人民,用初心办好实事,始终站稳人民立场,争做“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践行者。要不负芳华,用决心砥砺担当,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斗争本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交出一份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合格答卷。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