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欧美同学会(信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会长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

11月3日,信阳市欧美同学会(信阳市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一届二次会长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和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精神。市欧美同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会。

会议指出,市欧美同学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联络广泛的作用,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助力招商引资,参与“一带一路”海外侨团考察对接,取得显著的工作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发挥留学人员优势,围绕“留学报国、建言献策、民间外交”三大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完善相应工作机制,延伸工作范围,扩大工作效能和影响力,努力打造欧美同学会信阳品牌。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的贺信精神,守正创新、担当作为,通过组织理论学习、策划精品活动、加强人才培养等方式方法,不断增强会员凝聚力、提升组织战斗力、扩大平台影响力,努力实现担当好党和政府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助手作用,建设好海内外留学人员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