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工商联、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322日,信阳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工商联、民宗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新会指出,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前进的磅礴力量;要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要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保持蓬勃朝气,为全市统战事业蓬勃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王新会要求,把握学习重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学史明理,在深悟原理中准确把握规律、提升政治能力、找准方法路径,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到位;要学史增信,始终追随信仰之光、筑牢信念之基、高扬信心之帆;要学史崇德,坚持人民立场,涵养统战气质,树牢实干导向;要学史力行,围绕中心大局促发展,把握复杂变局防风险,统筹力量布局出新彩,让统一战线成为实现信阳更加出彩的重要法宝。

王新会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把准正确方向,创新方式方法,注重统筹结合,扎实上好党史教育生动党课,教育引导广大统一战线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为谱写新时代信阳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广泛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征程》。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