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开展研讨交流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8日,市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为期两天的“学党史、悟思想”读书班圆满结束。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市民宗局、市各民主党派相关同志围绕“革命精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三个主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党史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展开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指出,此次读书班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实现“领学好、研讨好、听得好、组织好、纪律好、效果好”六好目标。下一步,要以敬仰之心认真学,保证诚恳的学习态度、灵活的学习方法、扎实的学习成效;以敬畏之心认真悟,悟出忠诚、悟出差距、悟出戒惧;要以敬重之心认真做,沉下身子搞调研、虚下心来听意见、坦诚面对解难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现三个目标:机关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进一步巩固,统战成员凝心聚力、争先创优的氛围进一步浓厚,统战对象心向统战、统战工作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来源:信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