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调研信阳上天梯应急营项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信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到上天梯调研信阳上天梯应急营项目,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督促项目建设如期落地见效。市工商联、上天梯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大督查办、住建局、卫健委、鼎信集团、应急产业专班以及项目施工方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项目建设现场,上百台机械设备不间断进行施工作业,几百名工人抓紧施工,一排排应急隔离放舱有序安装,各项任务正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加快推进。

曾辉指出,建设信阳上天梯应急营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提高我市应急能力、推动应急产业发展的有力行动。各相关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提升站位讲政治,紧跟市委步伐,落实各项部署不打折扣、不讲价钱;要细化任务明责任,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各方责任,做到“统筹、督查、协调”齐发力;要紧盯重点强推进,严格按照应急隔离点规范标准施工建设,抓好统筹协调,提高施工效率,全力推进项目高质量建成。要聚焦目标见成效,始终保持奋斗姿态,持续发扬大干快干的拼搏精神,同心同向同力,努力把应急营项目打造成展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的靓丽名片。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