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副主任齐忠明一行到信阳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6月17日至18日,省台办副主任齐忠明、省台办宣传处处长刘隽一行9人就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掌握各地市涉台工作开展情况到信阳开展专题调研活动,调研活动以座谈交流和实地参访相结合。在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厉天军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徐一做信阳市对台工作专题汇报。市台联、浉河区统战部、平桥区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市台办副主任齐忠明就体制改革后信阳对台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新形势下对台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在走访台资企业时,齐忠明与台商亲切交谈,考察了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前景、技术开发、销售收入等情况,并向台商宣传《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大陆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农林22条措施),同时建议企业负责人要根据信阳社会发展情况不断升级改造,遇到困难可及时向当地台办部门反映、争取支持, 同时也欢迎台湾亲友来信阳投资置业,多为信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献计出力。

 期间,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接待了省台办调研组一行,就下一步加强信阳对台工作交换了意见。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