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辉到“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9 浏览次数:

7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一行到淮滨县,深入所联系企业,调研指导“万人助万企”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家意见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

在淮滨县智能服装小镇IP产业园、君子林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曾辉详细了解产业园项目进展、企业发展以及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强调要严格按照年度计划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座谈会上,曾辉与大家深入交流,针对企业家提出的困难,现场进行答复解决。她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决策,对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帮助企业紧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曾辉强调,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做到一企一策、一事一议,用真心、付真情、见真效,有堵必疏,有求必应;要认真梳理惠企政策,精准有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完善产业链建设,注重创新变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守住清的底线,敢于担当做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曾辉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主动躬身入局,广泛开展“万人助万企,统战怎么干”大讨论,研究出台全市统战系统助力“万人助万企”活动的一系列扎实有效措施,找准切入点,努力为“万人助万企”活动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