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辉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9 浏览次数:

8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到平桥区、浉河区包保路段、包保市场和包联社区小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平桥区平中大街、古井街,曾辉一路走一路看,对道路旁的停车秩序、环境卫生、店容店貌等进行详细检查,还走进沿街商铺和店主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共同营造良好环境,共享文明创建成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电动车乱停乱放、汽车违规停放、街角垃圾等问题,要求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辖区相关部门扛稳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在浉河区福山园小区、福安花园小区,曾辉详细查看了小区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物业保洁等情况。她指出,要将“支部联支部”活动与创文工作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市民群众参与创文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坚持互联互补互动、共创共建共享,让群众在创文中感受美好生活。

在浉河区金杯农贸市场,曾辉仔细检查了摊位摆放、环境卫生、市场秩序等情况。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文要求,认真排查梳理,全面整改到位,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打造环境整洁、经营规范、群众满意的“舒心市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