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万人助万企”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动员全市统一战线力量助力“万人助万企”工作,8月6日,市直统战系统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万人助万企”工作座谈会召开。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体会深入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

 随后,会议就信阳统一战线“万人助万企”活动进行认真的学习讨论。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结合统战各领域实际就如何发挥统战优势、投身全市“万人助万企”工作大局献计献策,积极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江开勇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联系实际,深入思考。领会全省、全市“万人助万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熟悉掌握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认真思考统一战线如何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发挥应有作用;要积极进取,真抓实干。按照市委统战部总体工作要求,尽快制定本领域工作方案,深入企业了解诉求,充分发挥统战优势,切实解决企业最关心、最迫切的现实难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