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辉调研民进信阳市委“聚焦1335、党派在行动” 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带领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到我市特殊教育学校、信阳学院调研民进信阳市委“聚焦1335、党派在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民进信阳市委联系的社会服务工作基地,始终致力于帮助残障学生自立自强、成长成才。民进信阳市委通过捐资助学、联系专家服务,帮助学生掌握技术技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打造了“爱心助残”特色品牌。曾辉一行先后走进烘培、书法、缝纫、景泰蓝制作等教室,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特殊职业教育开展情况,并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信阳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馆是民进信阳市委与信阳学院携手打造的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对更好挖掘、传承、保护信阳优秀特色文化具有积极促进作用。曾辉一行先后参观了罗山皮影戏、光山花鼓戏、信阳剪纸等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详细了解我市传统文化传承保护情况。

曾辉指出,民进信阳市委聚焦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作了很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各民主党派要围绕市委“1335”工作布局,以“一党派一品牌”活动为抓手,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发挥专业专长、汇聚各方力量,扎实开展捐资助学、爱心助残、扶贫振兴等活动,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党派力量。

来源:信阳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