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城市之名 向企业家致敬】第二届“信阳企业家日”暨“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11月1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工商联、信阳日报社承办的第二届“信阳企业家日”暨“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信商之家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俊杰出席活动并开通“信阳民企之声”视频号。

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工商联、信阳日报社、信阳市商协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李俊杰在讲话中指出,举办第二届“信阳企业家日”活动启动仪式,统筹谋划开展系列活动,就是要充分激发信商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持续增强企业家的荣誉感、幸福感、责任感,共同汇聚推动“1335”工作布局、奋力实现“两个更好”的强大力量。要为信商点赞,向爱国、敬业、创新、守法、诚信、贡献的信商精神致敬。希望大家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主动参与到实现“两个更好”目标的实践中来。市工商联将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促进“两个健康”,扎实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提振信心、凝聚人心,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不断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致广大企业家的贺信》,播放了信商宣传片《逐梦》,为“首席法律服务专员”和“助理法律服务专员”颁发聘任证书,信阳茶产业协会会长和“首席法律服务专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