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第三次活动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7月7日,市直统战系统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学党史 悟思想”读书班第三次活动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在提升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人民至上,更加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更加坚定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深学细悟,在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上下功夫,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落实到统一战线实际工作中;要深学细悟,在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上下功夫,丰富学习形式,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要深学细悟,在提高统战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以全新的姿态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展现统一战线良好风貌。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