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2 浏览次数:

8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讲收获体会,谈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汇报了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剖析,共同经历了一次党性的锤炼和心灵的洗礼。

曾辉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她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是激励我们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从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激发奋进斗志。

曾辉指出,全市广大统战干部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分析、处理问题,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带着信仰、责任、感情深学精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理论学习的尖子生;要树牢结果导向,把统战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做务实奋进的实干家;要积极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理念创新、方式创新、机制创新,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做守正创新的引领者;要严守纪律底线,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做遵规守纪的领头雁,争做新时代出彩统战干部。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第三指导组组长程功浩到会指导。

来源:市委统战部